上海尚师特色课程部
上海上师初级中学特色班举行了演讲比赛总决赛
首页 >学生活动


20191012日上海上师初级中学特色班举行了演讲比赛总决赛,我们荣幸的邀请到了高艺丹老师、外教老师adrainBrian norberg以及深受学生喜爱的英语老师施梦真老师担任此次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的评委,刘红艳老师、宋慧超老师前来参观。



此次英语演讲比赛历时一个月,从初赛各个班级进行选拔,到复赛由每个班选拔共9名参赛选手进行激烈角逐,最后选拔出5名优秀选手进入总决赛,分别是95)班学生邵懿华、96)班学生周楠、王妤丹、徐安怡、费越。



总决赛形式以现场抽签的方式进行,参赛选手先抽取演讲顺序,再抽取演讲内容,所有参赛选手认真准备,不负众望,都以自信十足的姿态,慷慨激昂的进行了英语演讲,,更有肢体语言的合理配合,博得了台下观众的库阵掌声和声声加油,另外,各位选手精彩的演讲内容不仅为此次比赛增加了更多的感想95)班学生更是准备了暖场歌曲,,更将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了高潮。演讲比赛的最后,评委老师从专业角度给予学生意见,大家认真听取意见。



最终成绩因为有两名选手分数持平,4位评委更是进行了严肃认真的讨论,各抒己见,从学生的英文发音、肢体动作、演讲仪态全方位的进行打分,最终上海上师特色课程班英语演讲比赛冠军的是96)班学生王妤丹,获得亚军的是95)班学生邵懿华,获得季军的是96)班学生周楠,85)班学生郭禹希给予鼓励奖项“演讲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