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尚师特色课程部
圣诞季
首页 >学生活动


正值圣诞季,上师特色课程部在1224日晚1800展开了温馨的聚会,很荣幸邀请到了往届学长学姐以及各科任课老师担任本次晚会的嘉宾。

晚会的一开始由三位学长学姐为在座八年级九年级同学分享高中学习生活以及学习方法。



就读于WLSA的学姐



就读于领科的学长



就读于美高的学姐

 

每位学长学姐的分享中最重要的无外乎是告诉还在奋斗的同学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并且打好词汇基础,按照自己的脚步,一步一步往前走,最终才能考上自己梦想的学校。



欢乐中带着一点严肃的学习分享结束后,在八(5)班朱鹏宇同学和郑博宁同学的歌声以及苏慧雅同学的热情拉丁舞中开始了轻松愉快的圣诞Party



一曲欢快的R&B歌曲以及一支美妙的舞蹈结束后,迎来了第一个有趣的游戏环节——听歌识曲。主持人周弘老师详细介绍了游戏规则,同学们都跃跃欲试,纷纷想要上台参与,于是每个小组各自派出了代表进行挑战。在一番激烈比赛过后,最后胜出的队伍是九(5)班的男生们,他们兴高采烈,欢呼着互相拥抱。



中场表演节目由特色课程部音乐社带来歌曲串烧,不似开场表演的热情,而是更加温柔如水,全场同学还一起合唱了最后一首告白气球,放飞手中的气球,全场气氛到了最高点。



在大家都以为晚会到尾声的时候,由廖世扬老师扮演的圣诞老人登场了,给每位同学送上了圣诞礼物和祝福,在欢声笑语中,圣诞晚会完美落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