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尚师特色课程部
上师学生全真插班美校——学习篇
首页 >拓展项目


如何有效的利用寒假,相信每个同学都有自己的答案,当时间的年轮,碾过这一年的空白,期待更多的色彩与多元的国际环境,让大家爱上这样的寒假。上师特色课程部的学生选择了美国全真课堂体验小学期。



到访第一周美国学校为学生们安排了非常丰富有趣的活动、课程、体育锻炼和食物,帮助学生们在调整时差的同时,了解美国的文化,提升英文交流能力,帮助学生们学习在美国学校需要掌握的技能、以便大家尽快适应美国的生活,安排学生们学习学校的学习系统,建立自己的独立账号,可以使用学校的教学资源、工具。学校也通过这些活动和课程更好地了解了孩子们,后面可以为他们提供更合适的课程和帮助。



校园缩影

第一周学习多重要



1Study Skills Class(学习技能课):

每个学生都会跟学校本部的学生组队,老师们给所有学生注册到了学校的学生管理系统,里面有预加载的一些学习小软件,用有趣的方式学习单词、语言,同时比较好的是Global Citizen的学生们会一对一给孩子们讲解,帮助他们更好的使用学校的在线系统。

2ESL Class(基础英语课):

通过一个个互动小游戏,让孩子们多用英语交流,同时更好的了解学生们的兴趣爱好;通过体育活动让学生们融入校园,学校专门准备了乒乓球桌。

3、无手机的课堂:

最大程度上促进孩子们的沟通交流;同时学长学姐也会为孩子们讲解学校的着装要求、制度规定,帮助孩子们更好的理解、遵守学校的制度;

4作弊制度

美国这边对于这点非常重视,不管是抄袭、借作业给同学抄袭、考试作业作弊都是不允许的,学姐学长们还为他们演示了一些真实案例,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这一点。学长学姐们会鼓励学员们多跟美国本土的学生交流、沟通,帮助他们理解跨文化差异,对于他们的学习非常有帮助。


美国中学插班第二周

第二周开始,大家需要6点左右起床,8点上课,下午2:45下课,回去一般需要2-3小时完成插班以及学校的作业。



课堂风采


学校根据学生们的年龄、学习基础分配在不同的校区,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独立的课表。美国的课程更加重视学生思维能力的培养,重视小组讨论、分工协作,学生们的课程包含:英语,数学,ESL,科学,历史,地理,体育,艺术等等,课程非常丰富。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的学校账号和电脑,通过学校的系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阅读相关课程的补充材料等。



课堂风采


大部分同学课都能认真听课,有些同学还会主动结识美国的同学们,课上回答问题等,相信后面会越来越适应在美国的学习。

最后再听一听带队老师怎么说?


整个美国插班留学的行程都安排的比较好的是一共四周,第一周安排的是适应周,没有一来就上正课,能让学生们稍微适应一下,而且也会提前教他们一些语言还有学校的注意事项等,另外我们美国学校对于接待中国学生也比较有经验,对于我们反映的一些小问题处理也比较及时,学生们大部分反应美国寄宿家庭都挺好的,大家都很快融入了美国生活。



目前为止特别值得表扬的是大家都很遵守学校的相关制度,能够根据自己的课表找到相应的教室上课。学生与家长们也设置好联系的时间段。

每天学生们要上交手机



对于预备留学的学生们来说,有什么比自己亲身去体会美国游学来的真实?希望大家不要让日子白白的溜走,让每个假期过得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