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尚师特色课程部
我在美国微留学的变化
首页 >拓展项目


寒假伊始,相信很多国内的小伙伴都沉浸在无闹钟的放松状态中,而上海上师特色课程部的学生们,已经精细的整理行装飞往美国了,离开熟悉环境,分别依赖的父母。

一个月的美国插班研学,完全浸润在美式课堂,畅游美国知名风光和景点等,塑造新我,建立国际友谊,转眼一个月时间,学生们发生哪些的改变?值不值得此行?



美国课堂剪影

带队侯老师回来也说:学员们表现的都很投入,在进入了英语为母语的语言环境,学员们忽然对英语感兴趣了,意识到自己语言的不足,时刻去快速识别,因为这不再是一门课程,这是一个呃呃呃(一个工具),与美国老师同学和住家家长们沟通的工具,更是在美国微留学的必备基本能力!



美国体育课

当我们的学员拥有美国学生的系统账户,开始去不同的班里,插班上课,成为独立的小留学生,我们无时无刻的需要英语来表达自己和学习美国课程,看得出来同学们绞尽脑汁的拼凑着脑海里的所有英文词汇。

在美国同学和老师的说话间,大家都不敢走神,认真聆听,当可以与美国同学互动交流出自己的想法的时候,那感觉好酷~

也许你望着月亮放空时,我正在上课...



美国课堂剪影

学员们一致认为,美国的中学生活还算悠闲自得,只要...你安排的好,你的成绩分数也会很好,放学回家,学生们都很自觉的完成家庭作业,大家也意外发现美国学校的系统很有益于学习,在登录后还有一些课外的练习题,大家也会去主动尝试练习。

微留学受到美国学校的关怀,很安心...


谈话时间(校长面谈、国际部主任谈话)

在课余时间,美国学校的领导和国际部负责老师会与我们的学员谈话,聚在一起交流每天学习的心得,当然也会一对一的进行沟通,确保每一位学生的真实反映,这让学生们感受到美国学校对大家的关注和爱。

微留学,一个月深度体验留学生活



美国课堂剪影

在美国插班研学很大程度的激发学生们的学习主动性,让他们通过短期研学提前体验留学生活,以判断自己是否适合留学生活,是否可以独立学习和生活,当然在这期间,语言和自理能力的提升也是很重要的部分。

与正式的留学相比,插班研学可以有效的、提前深入体验该国留学生活,全方面了解留学预备知识,相较传统的10余天的游学,插班也更有深度。

美国微留学,你不容错过这背景提升的机会



毕业典礼

有缘千里来相会,大家也换上统一的校服,美国学校特别为我们准备的插班研学毕业典礼。

美国学校的老师希望学员们有机会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自己的意愿正式来到美国上学,成为国际学生,毕业典礼也点评了近一个月的插班研学里学生们的表现,无论是语言的突飞猛进还是中美文化的互动交流,都是将成为最美丽的记忆!

最后,全班同学都成功获得此次美国微留学的结业证书,这将是我们这一个月来学习知识、能力水平的书面证明,虽薄薄的却又沉甸甸的,我们未来的简历上,又多了这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