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尚师特色课程部
尚师特色课程部|我们“疫”起同在
首页 >学生活动

一场新冠病毒肺炎伴随着2020年的春节不期而至,正在这场波及全国的疫情防御战中,我们每一个人从一开始的惊慌失措到现在的冷静面对,才明白,宅在家里就是与病毒抗争为社会做贡献。



在国家需要鼓励打气的时候,怎么能少了我们上师特色课程部的同学们!

 

                          ——尚师特色课程部9(5)班学生

——尚师特色课程部9(6)班学生

——尚师特色课程部8(5)班学生

然而,尚师特色部的老师并没有因为这场疫情停止前进的脚步,不畏艰辛,为学生们的在线答疑课程做好保卫战。

每周定量关心学生精神状态,升学计划,寒假补习情况,积极与家长沟通,记录好每一位学生情况。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确认学生名单信息,与家长强调解释学校在线答疑安排及使用平台操作,做好与学生自学内容的沟通,确保在线答疑一切顺利。利用专业度帮助每一位学生。

                ——尚师特色课程部9(5)班班主任  万佳嫄

疫情来袭,保持日常生活,维护日常秩序与节奏,是我们的坚持与未来。既然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迎着朝阳,保持积极心态,按着原本的步子,克服吧,战胜吧,跑起来吧!

                 ——尚师特色课程部9(5)班班主任  周弘

 

到上海市教委发布,2月底前各个学校不得开学,这个时候最担心的却是我们特色部的学生,临近升学关键期不能及时返校,你们在家会专心学习吗? 心中会有无数的疑问和担忧,但是有些事情确实是我们自己无法解决的,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尽最大努力做好开学前准备,尽可能的降低疫情对孩子们学习的影响。

                ——尚师特色课程部招生官 孙梦思

冬将尽,春可期。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